本會簡介

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是在一九九八年五月成立的民間非牟利機構,致力協助中小企業尋找市場,創造商機,以及提高企業的競爭能力。在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本會不斷地為中小企業提供一項又一項切實性的援助,成績得到國際社會的肯定和認同,因此,本會於2010年應國際中小企業議會(The International Small Business Congress)的邀請加入該組織,而區宗傑理事長更出任其指導委員會主席。

本會除了日常為業界提供各種資訊,法律,外文翻譯及商事顧問務外,更可以為本地中小企業搜羅世界各地買家和賣家的資料;在增進經驗和促進技術交流方面,我們舉辦不同類型的專題論壇和學術研討會,邀請鄰近地區的專家學者傳授經驗和相關知識;為協助本地中小企業打開海內外銷售市場,擴大商機,我們積極組織會員參加外地展覽以及出訪交流,促進本地中小企業與鄰近地區中小企業的合作和聯繫;為分享各地企業的成功經驗,啟發經營理念,提高企業競爭力。

在未來的日子裡,本會將致力協助澳門中小企業把握發展內地業務的新商機,與內地企業之間發展多層次,全方位的經貿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