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申請

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

簡介

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是在一九九八年五月成立的民間非牟利機構,致力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市場、尋找商機,以及提昇企業的競爭能力。本會會員除了來自本澳各行各業的僱主和管理階層的成員外,也吸納了一些對工商、經貿、金融以至科技素有研究的專業人士。

本會除了日常為業界提供各種資訊、法律、外文翻譯及商事顧問服務外,更可以為本地中小企業搜羅世界各地買家和賣家的資料;在增進經驗和促進技術交流方面,我們舉辦不同類型的專題論壇和學術研討會,邀請鄰近地區的專家學者傳授經驗和相關知識;為協助本地中小企業打開海內外銷售市場,擴大商機,我們積極組織會員參加外地展覽以及出訪交流,促進本地中小企業與鄰近地區中小企業的合作和聯繫;為分享各地企業的成功經驗,我們常舉辦經驗交流工作坊,啟發經營理念,提高企業競爭能力。

在未來的日子裡,隨著澳門經濟環境的急速轉變及兩岸四地的整合,本會將致力協助澳門中小企業把握機遇,應付挑戰,與大中華地區的企業發展多層次、全方位的經貿合作。

會員會籍介紹

凡在澳門註冊的中小企業,不分行業均可申請加入本會為企業會員。而中小企業的股東或管理階層成員亦可以個人身份申請加入本會,成為個人會員;此外,對工商、經貿、金融以至科技研究有成就的專業人士,同樣歡迎加入本會,成為個人會員。

入會費用

類別 種類 基金1 會費 入會費用合計
企業會員2 永久企業會員 $500 $3,000 $3,500
普通企業會員 $500 $500

(每年4)

$1,000
個人會員3 永久個人會員 $300 $1,800 $2,100
普通個人會員 $300 $300

(每年4)

$600

註:

1  基金在入會時一次性支付。

2  企業會員,以企業名義入會,該企業可授權企業之成員代表出席本會活動,其時享有會員權利。

3  個人會員,以個人名義入會,會員本人享有會員權利;而其所在企業之其他成員在參與本會組織之活動時,不享有會員待遇。

4  普通會員之會費,每年繳交一次,交滿6年自動轉為永久會員,其後不需再繳交會費。

 

相關款項可參與下列方式繳付:

  1. 存入滙業銀行,帳號:020-160-011-326;入數後請於入數紙上註明公司名稱,並傳真至28750508,本會秘書處確認後將寄出收據;
  2. 郵寄劃線支票到澳門崗頂前地滙業銀行行政中心地厙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支票抬頭“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
  3. 親臨本會會址(澳門崗頂前地滙業銀行行政中心地厙)繳交。

企業會員入會表格

個人會員入會表格